台灣文化資產學會

商品介紹

入會申請

電洽

若您有意申請為本會會員,請下載會員申請書,填寫完畢請郵寄至「10608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建築系 台灣文化資產學會收」,待本會審核通過後,將以mail方式通知您入會並繳納會費,謝謝!

會員種類

入會條件

會費

會員

   凡我國公民或目前居住在我國之外籍人士、年滿二十歲,以文化資產或相關學科的研究、教學、行政或推廣為主要工作者,填具入會申請書,並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及繳納會費後,得成為個人會員。

入會費:1,000元

常年會費:3,000元

(1次繳3年5,000元)

永久會員

   凡我國公民或目前居住在我國之外籍人士、年滿二十歲,以文化資產或相關學科的研究、教學、行政或推廣為主要工作者,填具入會申請書,並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及繳納會費後,得成為永久會員,並享有個人會員的權益。永久會員人數以不超過會員總人數之五分之一為限。

入會費:1,000元

常年會費:20,000元

團體會員

   與文化資產相關之文教、社會或其他相關團體,由該團體指派一人代表參與本會相關活動,並享有個人會員的權益。

入會費:2,500元

常年會費:5,000元

榮譽會員

   對我國的文化資產界或本會之發展有特殊貢獻之人士,經會員大會決議通過,得敦請為榮譽會員。

贊助會員

   關心我國的文化資產研究、教學、行政或推廣、協助本會會務推動之個人或團體者,經理事會決議通過,得敦請為贊助會員。

入 會 費 : 免 費

常年會費:三年一期,

一期30,000元

海外會員

   凡在國外從事文化資產研究、教學、行政或推廣者,得申請入會,填具入會申請書,並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及繳納會費後,得成為海外會員。

入會費:美金50元

常年會費:美金100元

學生會員

   大專院校之學生對文化資產研究有興趣者,得申請入會,填具入會申請書,並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及繳納會費後,得成為學生會員。

入會費:200元

常年會費:1,000元



會員申請書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WoC2qhxJDVyQoDv8UrX4bJT_GY2P070T/view?usp=sharing
檔案下載: 入會申請書(個人)PDF入會申請書(團體)PDF